我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是:

千里迢迢到板橋,為了看我的牙齒,拔完牙齒咬紗布,嘴邊麻木無知覺。

除了拔大臼齒時有哭,在拔其他牙時我都沒哭。這或許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,卻是我的大事,因為我從小就怕看牙醫,所以媽媽說要帶我去看牙,我都回答:我不要!結果我還是被帶去看牙。

第一次去時,牙醫阿姨先看我的牙齒,並帶我去照牙齒的X光片,並跟媽媽一起討論,所得結論是:我必須拔掉舊牙,才能長出新牙。

我所有的牙都拔了,除了兩顆大門牙,因為只有它們是新牙。這就有另一個故事了。

有一次,堂哥來我家玩,而我坐在沙發上。等到他要回家時,爸爸要送他到門口。就在爸爸站起來的那一刻,因為他正好坐在我旁邊,所以我整個人就被彈飛出去,重重的面部朝下摔到地板上,就摔斷我的大門牙。

我永遠記得從地上被抱起來的那一刻:我看到堂哥穿的棕紅格子外套,並聽到爸爸叫他先回家。而那時候媽媽在家樂福購物,回來時一進門就問發生什麼事。

現在,我的牙齒已經拔完並長出來了,雖然還是歪歪的,不過,沒有以前那麼亂了,只是牙齒都短短、小小顆,並不像同齡孩子的大小。

所以不管你的牙齒再怎麼好、再怎麼白,只要好好刷牙,才會有一口好牙!因為它不只是拿來好看而已,它也關係到你的健康!

這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,雖然人人都可以做到,也有人還是會怕,就像媽媽。不過,這對我這個特別的孩子來說,卻是一件大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