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大的優點是不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
因為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才讓我得以大剌剌的走出來,毫無畏懼的享受外面的世界。

因為不在乎,讓我走出家門、讓我去玩,讓我去外面的世界學習,爭取無障礙,努力的讓大眾看見我的故事,因為我想讓大眾知道,就算我身有罕見疾病,雖然我坐輪椅,但我也是人,我也是存在這世上的一個小女孩,還有其他人像我一樣,身有罕見疾病,卻被人多勢眾的正常人給埋沒了!

每當其他孩子盯著我瞧時,我也反盯回去,因為我不在乎,因為我知道他不認識我,他不知道我的故事。如果他跑來問我媽關於我的事情,那最好,因為這樣他就會瞭解我的故事,就會看到我正向的那一面,而不是外表上嬌小的虛弱女孩。

我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是天真的女孩,不會嫉妒別人的好,遇到挫折或失敗時也不會退縮,反而越想去試著把它完成。

就像我在玩3D立體水晶拼圖,因為是透明的,需要花眼力找拼片,而且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散掉,因為它是卡不住的,所以一直失敗,中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再做,後來再把拼圖拿出來,拼了一天的時間才完成,完成時很有成就感。如果我放棄了,拼圖就永遠不會成形。

雖然出去時,從反方向路過的人都會看我一眼,有些會微笑,有些只是看一眼,就過去了。那些只有看我一眼的人,我也會回看他,但只有一下下。因為我想知道他看我時的態度究竟是冷漠的?還是溫柔的?如果是冷漠的,那我不在乎,但如果是溫柔的,我會在心裡小小高興一下,又恢復平靜。

或許,因為我不在乎,所以在外面總是很快樂,總是可以玩的嘻嘻哈哈,只是回到家的下場就是癱在地上,但有活動時還是想去。

雖然體力不好,但外面的活動總是可以吸引我,讓我奮不顧身的前去參加。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活動,都可以讓我忘記背架壓迫的疼痛。

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但這就是我的優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