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,我在不同時候時喜歡的地方也不同。

就像星期六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合唱團的教室,因為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快樂的唱歌。雖然合唱團一直流浪、一直換教室,但每當上課,聽到大家的歌聲、笑聲時,總會很自在、快樂,彷彿合唱團的成員,就是一個大家庭。

可是,到了下課時間,卻捨不得回家,因為要跟好朋友分開。

一旦分開,我就只想回家,因為這時候,最喜歡的地方是家裡客廳的地板,只要放一個軟墊,夏天的時候,再加上一張草蓆,就很涼快了。因為躺下來的那一刻可以脫下所有的背架、支架,舒服的躺在上面玩ipad2、看電影、休息,等待下一個星期六的到來。

在等待的過程中,時間就變的很慢,每當我希望時間慢一點,它卻給你飛快的過去,彷彿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,一直跟你唱反調!

等待的過程當中,我會上畫畫課、巡迴輔導老師的在家教育課、鋼琴課、還有罕病的作文課,這些課程陪伴我度過一天又一天,直到星期六合唱團的快樂時光到來。

有時還是會穿插一些外出活動就像:旅遊、表演或是戶外活動……。這些戶外活動有快樂、有痛苦,好玩的時候很快樂,學習到更多的知識,痛苦的是背架帶來的痛,還有吃飯對我來說也很痛苦。

光是這些活動,就可以消耗我一整年,也讓過年的時間飛快的到來。

過年時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中新興村,因為那裡的冬天比較暖和,到處都可以見得到陽光,全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,熱鬧的過年,特別是,可以跟我最喜歡的堂妹住在一起好幾天。

這就是我的一年,一年當中,最喜歡的地方都會有不同的變化,使得我的每一年都有多彩多姿的趣味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