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,我要當美人魚公主。

因為我最喜歡美人魚,而且美人魚有非常好聽的歌聲,和遼闊無際的大海,海裡的自然生態,永遠都不會被破壞。

雖然海底世界並沒有像陸地上那麼發達,但是海底世界的自然生態卻保存的比陸地上還多!

但是,現在因為人類的垃圾,污染了海洋。

海洋被污染了,就沒有水可以喝,魚也不能活。

沒有魚,就沒有水鳥與候鳥,其他的鳥類,也會隨之消失。

沒有鳥類,蟲就會變多。

蟲變多,就會吃掉蔬果。

沒有蔬果,人類就會營養不良,最後邁向死亡。

這將是一個全世界的鏈鎖效應。

只要大自然中有一個失衡,全世界就會跟著失衡。

所以,我想當美人魚公主,管理我的大海,守護我的國家,因為我相信,只要現在就開始保育動物,保育自然生態,或許還來得及彌補這些失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