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我就知道我與別人不同,彷彿就好像,我會生病是正常的,沒有什麼原因。

當然,我的想法也與別人不同。

當別人想到自己跟其他人不同而退縮時,我想到的卻是,我很特別,就好像魔法電影裡都會有的主角,都背負著重大使命,而自己卻不知道。

一般人認為,上帝創造了我們,並任由我們運作,但我的想法是,上帝創造了我們,而我們生活的一切,都是上帝安排好的,只是到了選擇的時候,是由我們做主,就像你遇到岔路,該走左邊右邊,是你選擇的,
而不是上帝,你走下去了,你就得經過旁邊的商店。

自小,我就喜歡魔法,因為我認識的魔法,是可以移動物品、施咒、治療和心靈感應,還有一些奇妙、好玩的東西。

我不管它存不存在,但在我的心中是永遠相信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