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早上九點多,出大太陽,我跟我的黃老師、 陳老師和媽媽去兒童樂園玩。到了兒童樂園先停好車, 然後跟老師在停車場碰面,再跟陳老師碰面。 

  買好門票之後,先到處看一下要玩什麼,決定以後, 黃老師就去幫我們買遊樂券,一共買了十二張票。 

  首先玩的是咖啡杯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,覺得很興奮,想要馬上就開始。 本來黃老師不跟我和媽媽一起坐的,後來她想要坐在對面幫我拍照, 所以就跟我們一起坐,媽媽邀請陳老師一起坐,他說他不坐, 他要在下面拍照。下來以後媽媽說她頭暈了,而我覺得很好玩。 

  休息一下以後,我們再去玩摩天輪,媽媽邀陳老師一起玩, 他還是不玩。坐好以後,門就關起來了。轉了一小段, 因為還有人要乘坐,所以就停在半空中。摩天輪旁邊有幾棵大樹, 媽媽發現有一隻小鳥停再其中一棵樹梢上,黃老師說那是白頭翁, 她還拍下來呢!之後麼天輪就開始動了,它的速度快了一點。 一共轉了三圈,最後一圈是到者轉的,轉了一下又停住了, 因為有人下來了,之後就換我們下來了。 

  下來以後我們就去吃冰淇淋,每人吃一支,媽媽和我合吃一支。 平常我只吃一口而已,那一天我吃了很多口,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吃完。 

  再來是小火車,媽媽邀陳老師一起坐,黃老師也邀陳老師一起坐, 最後他答應了。氣笛聲響起了,小火車開動了, 那種自然風好舒服喔!跑一段路之後就進到山洞裡面了。 它裡頭有海底世界,還有一隻美人魚。出來以後還有一小圈, 就回到原點了。 

  最後是碰碰車,因為剩下兩張票,所以黃老師再去買兩張票。 我以為我轉得動方向盤,但是我的力氣很小, 結果我坐上去綁好安全帶,再轉轉看,發現轉不動, 所以只好媽媽幫我開。本來我們只想繞邊邊走,結果媽媽不會開, 所以一直倒退,又前進,不是人家撞我們,就是我們撞人家, 連黃老師要拍照都無法拍,到最後停下來時才拍到一張。 下來時媽媽說這個太激烈了,玩了這個再玩其他的就不好玩了。 

  最後我們和陳老師道別,然後送黃老師到捷運站, 就回家了。我還想再去一次兒童樂園,因為實在太好玩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