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年為了要抽wii,所以參加了一個農村活動,到很多地方去玩,一邊玩一邊收集印章,要集滿十個才能抽獎。
  
  有一次八八節的時候,我跟可樂姐姐、爸爸、媽媽、舅舅、外婆到飛牛牧場玩,到了飛牛牧場,蓋完章,接著看到了很多動物。第一次,我看到乳牛和馬,然後,看到了羊,不但看到了羊,可樂姐姐還拿來一大堆的牧草給我餵羊。在吃草的時候牠們都搶來搶去,不給牠們吃草,牠們還會生氣。大羊還可以搶得到草吃,小羊就搶不到草吃,每次要給小羊吃草,都被大羊搶走,可樂姐姐拿著牧草把大羊引開,小羊就吃到了。

  再往前移動,我看到好多小兔子,好可愛喔!可樂姐姐買地瓜葉來餵小兔子,我也有餵小兔子吃地瓜葉,牠們也是一樣,一看到食物就要搶。我拿著地瓜葉移到左邊,所有的兔子就移到左邊,我移到右邊,牠們也移到右邊。真好玩!
  
  然後,回到入口處,那裡有一個餐廳,爸爸拿門票去櫃臺換六杯鮮奶來喝,那是從我看到的乳牛現擠出來的喔。
 
  現在呢,這個農村活動已經結束了,雖然沒有抽到Wii,可是這段旅程真的賺到了難忘的回憶,而且,過年期間也買了一台NDSL,它比Wii好玩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