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十日,我開著電輪跟爸爸媽媽一起從家裡出發,去參加罕病的暑期旅遊活動。

首先我們先到「桃園慈湖紀念公園」跟罕病會合。

帶團的旅行社是「雙六旅行社」,旅行社的其中幾個人是我跟我媽都認識的叔叔阿姨,也是罕病的病友家屬,旅遊行程就是病友的媽媽規劃的。

旅行社的巴士一共有六台,一台有三十四到三十八個人,包括病友、病友家屬、領隊、隊輔、志工和工作人員,而最後兩台是復康巴士,所以我被分在第6隊,但是我們是自行開車,所以我們比他們先到。

在等待所有團員下車之時,旅行社的工作人員開始發慈湖特產的梅花冰棒,可是,因為當時我還在吃早餐,所以沒吃到。

所有團員都下車以後,就來個大合照,照完之後,再去公園裡走走。在這之前我已來過一次,也是跟罕病來,不過是來寫生的,所以這一次來沒有提起我很大的興趣。

再來就是去「石園活魚餐廳」的二樓吃午餐,所以我跟爸爸媽媽都要排隊搭電梯。電梯門一打開,就看見旁邊的廚房,再往前一點,就看到人山人海的餐廳,其中還夾雜著電輪、普輪,還有一直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、服務人員。

雖然餐廳很大,但是服務人員不怎麼多,大部分都是旅行社跟罕病的工作人員在上菜。

接下來就來到「金勇DIY休閒農場」,這就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,因為農場的主持人有教大家種植仙人掌、搗客家麻糬,但是我拿不動木杵,而且木臼也太高了,所以只能看別人做。罕病基金會還請大家喝特製番茄汁,不過我已經吃飽了,所以沒有喝。

雖然我玩得很開心,不過我覺得電風扇還可以再多幾臺,不然真的會有人中暑。

之後就前往「馬武督度假會議中心」的度假大樓CHECK IN,休息一下以後還有一個晚餐,但是後面還安排了「聯歡晚會」,所以我就沒有下去吃,一個人舒舒服服的脫掉背架,躺在床上吹氧氣、看電視。

晚上的「聯歡晚會」玩到九點多才回度假大樓。我最期待「聯歡晚會」,因為我喜歡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,有好笑的表演,逗大家歡樂,有驚奇的魔術讓每個人拍手叫好,有原住民跳舞給所有人看,讓每個病友、家屬、工作人員都卸下心防,不顧一切的一起參與其中。

隔天早上,因為我早餐時間爬不起來,所以大家吃完早餐,我才下去餐廳。吃好之後就去游泳池看別人玩「水上棒球」。雖然我很想下水,但是因為媽媽怕氣切會進水,所以只能坐在游泳池旁觀看。

最後,大家一起去「東峰金雞蛋農場」吃「客家合菜」,再彩繪蛋殼、製作傳統鹹雞蛋,還有摸小雞。

那些小雞真的超級可愛,只要讓小雞躺下來,摸一摸,牠就會在你手上睡覺,真的是超級可愛!當然,我也有失敗的時候,不過,最後有成功,而且我還知道怎麼樣能在小雞時期就能分辨出牠的性別喔!只要看牠翅膀羽毛的長短,如果是長的,就是公雞,短的就是母雞。

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,所以捨不得回家,結果爸爸說回家讓我養小雞,才回家。

那兩天真的很好玩,尤其是「聯歡晚會」和「東峰金雞蛋農場」,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「東峰金雞蛋農場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