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大家好,我叫小鑽石!

  我今年十一歲,興華國小四年級。我喜歡音樂,像彈鋼琴、唱歌,還有打電動和畫畫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唱歌!

  我從國小一年級到現在,因為身體生病的原因,所以媽媽為我選擇在家教育。我雖然不能去學校上課,可是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,譬如說:串珠、陶笛、作曲、用電腦寫作、把文章貼到部落格上等等。

  我的病對我的學習一點影響都沒有,因為我覺得生病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事,我除了肌肉無力造成力氣較小之外,呼吸比較差,其他都很正常,所以我會很開心地生活。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,還有很多幫助我的老師和朋友,所以我當然會很開心!

  也因為如此,我覺得學習沒有困難,而且我喜歡學習變化很多的東西,我喜歡閱讀,閱讀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可是我比較喜歡閱讀長篇小說,例如哈利波特全集、福爾摩斯全集、納尼亞全集、亞森羅蘋全集等等。這些書對我的想像力有很大幫助,比如說畫畫的時候、想故事、看書、寫作的時候…等等,想像力可以讓畫畫、看書、靈感變豐富,變有趣。

  雖然我才十一歲,雖然我有疾病,雖然我在家教育,可是我的生活很豐富,很有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