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期的電腦繪圖期末作業——line貼圖製作,終於在4/1正式上架啦~

 

我平時並不怎麼玩line,頂多只是朋友line我才會去回,也只下載喜歡的免費貼圖,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做一套貼圖。

 

這一切都是源自於學校老師給的作業。因為我對貓深深的喜愛,加上喜歡吃的水果只有芒果,因此角色構想很快就完成了,等到我把角色本體複製了40個之後,便順順利利的做好了10幾個表情、動作、文字。

 

當我看著前面做好的一個又一個貼圖,感覺就像喜好集郵的人一樣,滿足了一次又一次的收集慾望,永無止境……以為剩下的貼圖也可以如此順利的完成。

 

但後來卻發現,做貼圖真正難的地方是,你要如何想出40個不同的表情和動作,當你腦汁被榨乾也要繼續激盪的時候,你會來到理智線隨時都有可能斷掉的邊緣,我稱它為地獄期。

 

在這期間,我一邊想、一邊畫、一邊修細節,按照構思較完整的貼圖排先後順序,來決定先畫哪一個;當一個未完成的貼圖不想畫了,就去畫另外一個,才不致於因腎上腺素飆升,而把電腦繪圖筆摔出去。

 

就這樣磨了一個多月,才終於完成了一整套貼圖,脫離地獄期。等待銀行開戶完畢後,我選在325號丟上Line Creator Maker的個人頁面送審,只要等7天就能知曉審核結果,沒想到能一次過關。

 

感謝老師從製作規格、貼圖製作參考,到最後完成40個貼圖、上架審核等,一步步帶著大家走向貼圖創作的尾聲……。

 

最後最後,如果真的沒有對一件事物非常熱愛的話,建議不要輕易嘗試畫貼圖,不然你可能會把電腦繪圖筆或滑鼠摔出去的喔! 啾咪 ^_~

 

 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購買喔~

 

成功上架啦~~可以在貼圖小舖直接搜尋「芒果貓」就能下載囉~~

Magger Chen 貼上了 2016年4月1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cat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